苇名弦一郎
爱写啥写啥
谨慎关注
ao3:francescamccree
2020-03-10

Q:想知道太太读过那些书呐!最近时间闲下来就想多读些书。

感谢提问🤣(没想到还有老福特的提问箱,popi那边我等整个合集一起发吧。

其实看书的话可能问错人了,因为我不太爱看书,而且看的书也寥寥无几。非要推荐的话有《扶桑》《忒修斯之船》《禅与摩托车修理艺术》……

推书真的挺难为我这个文盲的哈哈,我还是推荐几部电影吧。先推荐几部我时常拿来看的《窃听风暴》(是德国的)《本杰明巴顿奇事》《风月俏佳人》《撞车》《西伯利亚理发师》《了不起的狐狸爸爸》,暂时想起来这些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©苇名弦一郎 | Powered by LOFTER